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东滩煤矿累计产煤突破1亿吨

中国煤炭市场网      

山东兖州煤业东滩煤矿投产20年来,到目前为止已累计产煤突破1亿吨,实现利润超过46亿元,其区队单产、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等多项指标连续9年位居全国同类矿井前列。

东滩矿是我国上世纪80年代自行设计建设的年产400万吨的特大型矿井。近年来,这个矿通过建设600万吨自动化、信息化工作面,带动采区优化设计,提高了生产能力。同时,这个矿推行了ISO9002质量标准,使精煤万吨含杂量控制在1公斤以下。

目前,这个矿每个采区可采储量由1500万吨增加到3000万吨以上,矿井开拓煤量可采期保持在8年以上,其综采队的产煤量在1997年、1998年、2002年分别突破400万吨、500万吨、600万吨,均创全国同类型矿井采煤队最高纪录。

上一篇【人物访谈】访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王信下一篇大福证券:兖州煤业落实并购增长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