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王信会见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客人 

兖矿集团网      

1月15日,兖矿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信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特种材料部总裁安德里亚•克拉维斯、美国UOP公司总裁拉吉夫•高腾一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鸣林陪同会见。

王信向美国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企业规模、主要产品生产销售、对外资源开发以及近年来技术创新应用等情况。王信在会见中说,霍尼韦尔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性跨国公司,在诸多领域有着十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制造技术。此次交流对于加深双方了解,促进相互合作将产生积极意义。

美国客人十分赞赏兖矿集团取得的经营业绩,对兖州煤业成功收购澳大利亚菲利克斯公司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效益给予高度评价。美国客人表示相信,兖矿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据了解,美国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营业额达 380 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上一篇王信荣获2009年度山东省十佳经营管理者称号下一篇兖州煤业“三体系”通过中质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