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UOB重申买进且提价

财华社      

兖州煤业H股昨日紧随大市显着反弹,股价现升3.41%16.36港元,成交248万股。大华继显(UOB)发表报告称,维持该股买 进评级;目标价更由16.6港元上调至18.5港元,比市价溢价13%.

UOB指,将兖煤1011财年预期净利润分别上调9.6%12.8%,因煤炭合同价格涨幅超出预期。同时认为该股自17创出的 近期高点20.75港元已回落24%,按照2010年预期业绩,目前股价对应的市净率为1.98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说明股价下跌空间 有限。指高煤价和低股值为投资者提供了分项煤炭行业增长的最佳机会。

UOB且称,政策支持和Felix Resources FLX-AU)的利润贡献,以及积极收购煤炭资产和扩大国内煤炭产量均意味着该公司 基本面的变化将消除投资者对其业绩增长的担忧。

上一篇山东兖矿集团突破煤制油技术下一篇兖州煤业2009年度业绩境外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