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2010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

     

 

近日,被称为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状况晴雨表的“2010年中国公司治理指数”发布。兖州煤业被授予2010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治理评价“最佳公司治理奖”。

“中国公司治理评价指数”由南开大学公司治理中心研究和发布。南开大学公司治理中心作为我国公司治理研究的权威机构,于2001年在国内率先研究并组织制定了《中国公司治理原则(草案)》,2002年研发了国内第一个“中国公司治理评价指标体系”,并于2003年开始连续八年推出中国公司治理指数CCGINK和《中国公司治理评价报告》,被业内誉为反映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状况的晴雨表。2010年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指数均值为57.84,连续八年来,中国上市公司总体治理水平呈现提高趋势。

上一篇兖州煤业澳大利亚公司莫拉本煤矿投产  下一篇兖州煤业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