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

     

 

在日前举行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第七届金圆桌奖颁奖盛典”上,兖州煤业荣获“优秀董事会奖”,这也是兖州煤业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项。

每年一届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由《董事会》杂志发起和举办,是国内以公司治理和董事会建设为核心内容的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该项评选坚持公信力和非商业化的原则,根据评价指标体系,即:公司董事会的结构指标、行为指标、激励指标、对股东利益的尽责指标、外部机构对董事会行为评价指标、业绩指标等六大指标,进行客观打分,由各省市上市公司协会等进行量化打分,并在新浪网上由普通投资者进行投票打分,最终综合评出本届“金圆桌奖”。

本届活动主题为“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创新驱动者”,旨在倡导企业自主创新、培育经济的内生增长动力,为我国上市公司提高国际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营造更好的氛围和环境。

上一篇兖州煤业荣获2010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下一篇兖州煤业荣获“2011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等两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