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2011年度“董事会奖”

     

 

1219,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务院国资委、经合组织(OECD)和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司治理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论坛,并为获奖公司颁奖。兖州煤业荣获2011年度“董事会奖”,成为山东省和我国煤炭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公司治理专项奖”是我国上市公司在公司治理领域的最高荣誉,2011年度设立“董事会奖”、“信息披露奖”和“典型并购重组案例奖”三个专项奖。经过上市公司自愿参选、申报材料核实、工作小组初选、专家委员会评选等程序,每个奖项分别评出10家获奖企业和10家提名获奖企业。本次评选更加重视上市公司在公司治理实践领域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兖州煤业凭借规范、专业、高效的董事会运作,突出的公司治理成效,荣获2011年度“董事会奖”。

上一篇兖州煤业201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下一篇兖州煤业再度入选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