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举行2014年中期业绩推介


董事会秘书处      

2014年上半年,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煤炭价格不断下滑、大部分煤炭企业陷入亏损等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公司积极采取“三减三提”等一系列经营措施,逆势取得良好经营业绩。为更好地与境内外资本市场沟通公司经营情况,公司组成了由财务总监吴玉祥和总经理助理、财务管理部部长赵青春分别带队,董事会秘书处、财务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的境内外两个路演推介组,于2014年8月25日—29日在境内外完成了2014年上半年业绩路演推介工作。

在本次路演中,公司境内外路演小组分别通过召开一对多、一对一会议、午餐会、记者会等多种方式,公司与133名投资机构分析师和15名财经记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工作组向境内外资本市场详细介绍了2014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下半年经营策略及应对举措和公司对国内外煤炭市场的分析判断,并境内外投资者对公司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煤炭板块上市公司受关注度日趋减弱的背景下,公司举行此次路演活动不仅是对境内外资本市场的正面回应,有助于提升市场信心,也对提升兖州煤业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多家权威媒体对兖州煤业中期业绩进行了正面报道;摩根大通、邓普顿基金在路演期间分别增持475万股和373万股H股;在煤炭企业普便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瑞信证券、中金公司等大型券商仍然维持了中性评级。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下一篇兖州煤业再次通过全国质量奖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