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再次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


     

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于2014116在南京举行,兖州煤业再次荣获“优秀董事会”奖,这是兖州煤业连续第五年荣获该殊荣。同时,兖州煤业董事会秘书张宝才被评选为“最具创新力董秘”。

“金圆桌论坛”和“金圆桌奖”,以前瞻、权威、客观、公正等特点赢得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已形成得到高度市场认同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国内评价上市公司治理质量最具影响力的指标及评价中国上市公司成长性的风向标。该项评选坚持公信力和非商业化的原则,主要是根据上市公司董事会的结构指标、行为指标、激励指标、对股东利益的尽责指标、外部机构对董事会行为评价指标、业绩指标等六大指标对上市公司进行客观评价。在上市公司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由各地区上市公司协会进行提名和推荐,并在新浪网、凤凰网、董事会网等各大网站上由普通投资者进行投票打分,最终综合评出本届“金圆桌奖”。

上一篇兖州煤业入榜全球能源企业250强第199名下一篇兖州煤业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