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煤炭营销工作现场会

兖矿新闻网      

1月31日,公司在杨村矿召开煤炭营销工作现场会。公司总经理尹明德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营销管理的各个角度进行深刻剖析,查缺补漏,部署措施,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5年,公司面临着煤炭市场需求的增速放缓期,产能过剩和库存的消化期、环境制约的瓶颈期、结构调整的攻坚期,各单位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度危闯关。要实施细化新版的“三零工程”,通过抓煤质、调结构,适应用户新需求;要强化以质量为前提的诚信经营,以质量促销售;要抓协同、共发力,适应市场变化,力求效益最大化;要控风险、定措施,完善规范操作。各级组织要上下协同,精准发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抓好煤炭营销工作。

上一篇李希勇在京主持召开兖州煤业发展战略高层专家咨询会下一篇公司超前防范抓实节日期间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