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代表煤炭行业入选“中国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兖矿新闻网      

3月31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质量协会联合发起的“中国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兖州煤业凭借良好的经营绩效、卓越的质量理念、领先的产品品质和一流品牌信誉,成为代表中国煤炭行业做出“中国质量信誉承诺”的唯一入选企业。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在启动仪式上对开展“中国质量信誉承诺企业”活动的重大意义做了深刻阐述。会上宣读了“中国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书”。兖州煤业、现代汽车、海尔集团、中国石油等30多家参与质量信誉承诺的企业代表在承诺书上逐一签字,郑重承诺今后将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动质量强国、增强工业质量品牌竞争力当标杆做典范,在追求质量进步、恪守质量承诺方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推动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质量发展氛围。活动发起方将通过加强对承诺企业的宣传、监督和信息反馈,提升质量承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在中国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中,参会知名企业代表对兖州煤业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从而带动整体管理绩效水平提升的成功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期以来,兖州煤业对如何做好质量管理进行了创造性的思考和实践,形成了理念先进、方法科学、措施易行、效果明显,且具有兖煤特色的典型做法,值得在全国企业示范借鉴和推广应用。

据悉,中国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由工信部发起并指导,目的是引导广大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和维护质量信誉,发挥企业在质量发展中的主体作用,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实现“三个转变”。

上一篇兖州煤业公布2014年度经营业绩下一篇中国驻澳大使马朝旭视察兖煤澳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