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举办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培训班

兖矿新闻网      

6月19日,兖州煤业在东滩矿举办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培训班,学习了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确保公司及下属各单位重大信息的报告、审批与披露程序符合上市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兖州煤业规范运作和公司治理水平。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兖州煤业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与信息披露》等知识,同时,为拓展培训知识面,培训班还邀请了鲁商置业证券事务代表及中信证券邹城营业部有关负责人,就重大信息报送与披露、证券交易基本常识和财富管理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是兖州煤业自1998年上市以来,第一次在全公司范围内举办关于信息披露方面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既有矿处及驻外子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也有各单位从事财务、法律等工作业务的骨干,通过培训,将使各单位信息专员进一步熟知掌握公司信息披露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制度规定,及时准确报送本单位重大信息,确保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审批和披露符合境内外监管要求,从而避免受到监管机构的处罚。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对信息披露的学习与了解,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逆势赶超、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培训结束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检验了培训效果。

上一篇兖州煤业入选“201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价值百强”下一篇济宁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到山东煤炭交易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