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兖矿新闻网      

7月28日,兖州煤业总经理尹明德率队走访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双方本着“增进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供需数量、煤款结算、合同兑现、深层发展、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签署了(2015-2018年)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标志着兖州煤业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实现“强强联合”,将对稳定电煤价格和供需平衡,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共赢起到积极作用。

同日,尹明德一行还走访了华电国际山东分公司,就深化“煤电互保”、合同能源管理、直供电合作等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据悉,在同样受经济下行影响,电力需求不足,发电量同比大幅减少的情况下,2015年上半年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合同兑现率为100%;6、7月份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合同综合兑现率达到85.0%,对兖州煤业应对煤炭市场低迷、降低运行风险起到有力支撑。

上一篇兖州煤业组团赴山东能源龙矿集团调研下一篇兖州煤业优化提升营销“四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