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专题部署“挖、控、促、保”活动
兖矿新闻网      

9月3日,兖州煤业召开专题工作会,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挖内潜、控支出、促增效、保发展”活动,全力战危机,保障下半年及全年经营指标完成。

活动明确了利润、本部矿井商品煤完全成本和应收款项等三项目标考核任务,出台实施高效运行“双清单一倒逼”机制、进一步压缩各类资金和成本费用、大力拓宽增收创效渠道、实行简政放权、切实激发创效活力和内生动力、严格防控各类经营风险等五项保障措施。

会议通报了8月份煤炭销量重攀今年新高的喜人形势,激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强调要充分学习好龙矿集团经验,从思想观念、机制体制上多找差距。要充分借鉴他们简约简单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激发公司上下战难关度危机意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励全员创新创效。会议还就各类成本和管理费用的压缩降低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据了解,此次“挖内潜、控支出、促增效、保发展”活动对兖州煤业所属各单位下半年利润指标、人均利润、成本费用指标、两金占用、生产系统优化、减人提效等指标均列出了计划安排明细。

上一篇兖州煤业公布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下一篇稳健经营 股性活跃 兖州煤业入选香港恒生增幅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