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煤电合作掀开新篇章
兖矿新闻网      

12月23日,兖州煤业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船澳洲动力煤进驻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二发电厂,标志着兖州煤业与华能国际电力公司在煤电供需合作方面掀开新篇章。

公司与华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历史悠久,在山东省内建立了稳固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稳定山东煤电供需合作基础上,经积极协调,四季度,公司山东电煤通过京杭运河陆续供应华能所辖几个电厂,今天兖煤澳洲动力煤进驻华能上海石洞口第二发电厂 ,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合作关系,实现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增值服务为目标,实现从坑口到炉口的一条龙服务”。

同时,双方就今后一段时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在供需数量、合作区域、煤炭信息共享、定期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框架合作意见。

上一篇兖州煤业连续六年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下一篇兖州煤业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班子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