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被核定为2015年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兖矿集团网      

7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主办的“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兖州煤业等76家企业被工信部核定为2015年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并授予示范企业标牌,成为煤炭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工业企业品牌培育是工信部推进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2011年启动试点以来,已经有6500多家企业开展了试点工作。试点企业遵循“品牌是培育出来的”理念,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导向,建立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增强培育品牌能力,实现品牌竞争力和附加价值的提升。为发挥“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的作用,从2012年开始,工信部每年都按照程序,遴选核定一批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已核定示范企业251家。

2015年初,兖州煤业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定为品牌培育试点单位。根据工信部下发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公司建立了以董事长、总经理直接领导下的全员品牌管理模式,建起了把品牌培育、品牌规划与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使得公司品牌培育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形成良性互动,公司综合管理水平明显提高。

经中国品牌资产评价中心评估,“兖州煤业”品牌价值达123.6亿元,名列中国品牌500强第72位,“兖矿煤”品牌进入中国品牌500强,名列第68位。

上一篇2016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布,兖州煤业位次有升下一篇兖煤澳洲公司与华能国际签订首个年度煤炭供应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