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山东省煤炭营销形势分析座谈会在营销中心召开
兖矿集团网      

11月28日,山东省煤炭营销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兖州煤业营销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煤炭企业1到10月份煤炭营销完成情况,及11月份山东区域乃至全国范围的煤炭经济运行情况,并对12月份及2017年度煤炭市场形势进行预判。

会议认为,2016年,受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等利好影响,煤炭行业普遍出现回暖,煤炭价格得到暂时性修复,但煤炭行业供给过剩、需求不足的基本矛盾并没有改变,煤炭行业面临的外部环境仍然严峻。

会议指出,在当前煤炭供需偏紧的形势下,各煤企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强化调度,优先保障电煤及供暖煤发运,全力做好电煤保障供应工作。要强化区域价格联动,避免价格战和消耗战。各煤企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构建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稳定销售渠道,做好煤炭销售工作。

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王立亭,兖矿集团副总经理尹明德出席会议。山东省煤炭运销协会会长杨德玉主持会议。

上一篇
兖煤微电影让安全教育和职工心贴心
下一篇兖州煤业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