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上交所信息披露工作评价A级
兖州煤业微信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了沪市上市公司2016年度(2016年7月—2017年6月)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兖州煤业信息披露工作再次被评为A级,充分体现了上交所对公司规范运作及信息披露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自2008年上交所实施年度考评机制以来,公司已累计获得8次A级。

上交所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主要是对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及相关工作情况的综合评价,从高到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四个等级,得分90分以上的为A。本次评价结果为A的公司共290家,占比24.6%。这些公司整体运作规范,信息披露工作质量较好,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公司始终按照“真实、准确、完整”的原则,高质量编制和披露定期报告,并及时在上交所、联交所、纽交所披露公司重大经营和资本运营信息等临时公告,最大程度地方便了境内外资本市场全面、清晰、准确地了解公司情况。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下一篇兖州煤业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