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与大唐电力燃料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兖矿集团网      

11月10日,兖州煤业与大唐电力燃料公司在公司调度视频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兖州煤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向前和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永生分别介绍了兖州煤业和大唐电力燃料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共同表达了双方的合作意愿和良好信心。

双方一致同意,在前期煤炭业务合作的基础上,立足于各自的发展优势,着眼于相互的发展要求,基于但不限于各自现有产业链,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结成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本着互惠会赢、利益共享的原则,积极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相关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协同,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发展优势。

双方决定,将建立高层会晤机制、各个产业板块对话交流机制和业务合作中的沟通协调机制,在战略上加强对接,在合作中加深互信,在沟通中紧密切合,在协同中推进发展,积极培育超越商业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促进双方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和发展。

经双方沟通,在未来一段时期,双方将重点在煤炭资源、物流贸易业务及产业发展方向进行战略合作,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产业协同化战略合作发展。双方相信,有前期合作的基础,有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步的合作必将顺利推进、圆满成功。

据悉,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煤炭经营开发主体,负责集团公司范围内所有煤耗企业所涉及的煤炭经营业务,煤炭资源、铁路运力、港口等与煤炭业务相关的市场开发和经营,并承担着保障大唐集团系统下游电厂电煤供应的重要任务,在秦皇岛港拥有专用场地和专用泊位,具有年发运1200万吨煤炭的铁路运力批复、组织、装运等能力,是产、运、需合作中重要的运输、存储、装船合作单位。‍

上一篇兖州煤业荣获 “2017年杰出治理上市公司金帆奖”下一篇兖州煤业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道德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