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上榜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
国家煤炭工业网      

 

在9月1日召开的“可持续发展CEO论坛”上,发布了首个“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其中,国家电网、中石化、中建股份、上汽集团、中交股份、京东方等企业并列百佳企业第一。

煤炭行业有3家企业入围,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列百佳企业第六,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郑煤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列百佳企业第八。

会议同时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从竞争力、环境、社会3个维度、8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分析,对310家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评价发现,部分企业对品牌建设重视不足,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认知有待进一步深化,现阶段部分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依然不足,风险管理有待提高。

“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由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与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发起设立,“指数”运用了国际标准语言,承载了中外企业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作用。2017年9月,首份“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研究报告与指标体系曾在“中国企业500强”峰会上发布。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下一篇兖州煤业入选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实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