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再登上市公司百强榜!兖州煤业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兖煤微信      

 

2018年11月23日-24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和华顿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兖州煤业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高层管理者、著名专家学者和政府高层官员等共同参与,以中国经济发展大计为中心议题的深层次高端研讨平台。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是按照CBT100指标体系编制,以沪深上市公司上年度的利润总额为排名基准,以营业收入、总资产、总市值等作为参考指标综合评定后产生的,是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深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

2017年度,兖州煤业实现营业收入1,512.28亿元、利润总额103.20亿元,凭借优异的业绩荣获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第61位,较上年提升72位。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兖州煤业将准确把握新机遇、协同制定新战略、努力实现新发展,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上一篇兖煤澳洲在香港举行全球发售股份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