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连续八年荣获“优秀董事会”后又一重大突破:兖州煤业荣获“最佳董事会”奖
兖煤微信      

 

1月12日,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兖州煤业首次荣获“最佳董事会”奖,是在连续八年荣获“优秀董事会”奖项后的重大突破。

《董事会》杂志是国内唯一以公司治理为核心内容的高端专业财经期刊,拥有国内财媒唯一的、非媒体炒作的、基于公告大数据统计和模型分析的第三方公司治理评价指标体系,发起举办的每年一届、非商业化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活动,在国内外产生较大的影响力,并有很高的美誉度,其“金圆桌奖”已成为业界公司治理评价的标杆。

 

近年来,兖州煤业立足主导产业做强做大、战略产业协同配置,科学实施新的产业组合,逐步构建形成了“实体产业、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边支撑的战略产业新布局。2018年兖州煤业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54位、煤炭上市公司第2位,稳居行业第一方阵。

 

 

上一篇迟到的殊荣:兖州煤业荣获企业软实力奖、企业案例功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