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高质量发展在行动,兖州煤业连续4年荣获“天马奖”殊荣
     

4月26日,“新格局 新路径 新愿景”—— 证券时报2019首届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天马奖”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兖州煤业凭借规范高效的公司治理及卓越的董事会运作,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先锋”和“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两项殊荣。

 

兖州煤业作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在行动百家公司之一,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核心理念,围绕突出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煤炭和煤化工增量强劲,投资价值突显。


同时在公司治理、投资者权益保护、信息披露、规范运作、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发挥了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被授予“高质量发展先锋”称号。


会议期间,主办方发布了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标杆奖项,“天马奖”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届,兖州煤业已连续4年入围榜单。


此次评奖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兖州煤业投资者关系管理在董事会运作中的突出作用,展示了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主动性和充分性,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开放性、互动性和多样性。

 

近年来,兖州煤业始终按照“真实、准确、完整”的原则,高度重视与全球各地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通过采取现场调研、网络互动和参加投资论坛等多种方式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有针对性解答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帮助投资者全面、真实的了解公司价值,以双向沟通促进完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使投资者关系管理成为公司价值增长链条上的重要环节,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目前,兖州煤业已形成更加完善的现代公司治理机制,权责明晰、决策科学、运转协调,董事会运作和履职成效不断提升,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未来,兖州煤业将继续强化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严格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回报股东和社会。

上一篇兖州煤业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