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6月26日上午,兖州煤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建工作经验,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兖州煤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向前

兖州煤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向前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和兖州煤业党建工作、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下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兖州煤业改革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兖州煤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庆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兖州煤业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做强做大兖州煤业,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思想支持、作用发挥、组织保证。

 

下一步,兖州煤业党建工作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权威”;

二要创新模式强党建,打造从严治党的“精品名牌”;

三要融入中心促发展,提升把关定向的“水平标尺”;

四要执纪问责零容忍,筑牢反腐倡廉的“铜墙铁壁”;

五要转变作风聚合力,兜住和谐稳定的“基本底线”。

兖州煤业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富奇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这次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


兖州煤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上级和两级公司部署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督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效果。


会议强调,兖州煤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团结、凝聚和带领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鲍店煤矿、济二煤矿、荣信化工党委(总支)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宣读《中共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佳”过硬党支部示范点、过硬党支部、“四优”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兖州煤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庆泉主持会议。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