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财富中国500强名单公布 兖州煤业位列煤企第二
兖煤微信      

 

2019年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考量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兖州煤业以1630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榜单第58位,煤企中位列第二。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净利润达到了3.62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相比去年24.24%的涨幅而言,受宏观经济影响大幅放缓。


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3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去年中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这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总和也再次超过了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分行业榜显示,煤炭行业有14家上市公司入围。其中,中国神华、兖州煤业、中煤能源继续位列三甲。


煤炭类上市公司上榜名单如下:

 

上一篇兖州煤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