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煤澳洲公司雅若碧煤矿荣获澳洲矿业前景奖三项大奖

     

3月18日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有着澳大利亚矿业界“奥斯卡”美誉的前景奖2021年度各奖项揭晓,兖煤澳洲公司雅若碧煤矿一举囊括 “最佳矿长”、“最佳煤矿”和“矿山安全、职业健康与安全卓越”三项大奖。

雅若碧煤矿管理团队获得“最佳煤矿”奖


雅若碧煤矿获得“矿山安全、

职业健康与安全卓越”奖

雅若碧煤矿克里斯·沙博特

获得“最佳矿长”奖


被誉为澳大利亚矿业界“奥斯卡”的前景奖,是澳大利亚权威矿业杂志《澳大利亚矿业》2004年设立奖项,面向全澳包括煤炭、铁矿石在内的所有矿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是对表现杰出的团体(个人)及各种创新方式(技术)的褒奖,也是澳大利亚唯一长期专注于矿产行业发展的奖项。

这是兖煤澳洲公司继去年首次获得三项前景奖之后,蝉联“双最佳”这一极具含金量的殊荣,并首次荣获“矿山安全、职业健康与安全卓越”奖。

多年以来,兖煤澳洲公司以努力打造澳洲煤炭企业最佳运营典范为目标,以全面推进重点工作为手段,持续强化综合运营管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雅若碧煤矿作为兖煤澳洲公司为数不多的焦煤矿山,立足于公司企业愿景和价值,创立了以设计、设备、人员、方法和煤岩“五要素”为核心的精益化采矿运营之道。

他们以设计为起点,优化生产工艺布局;以发挥设备集成优势和可靠性为重点,不断提高设备产出效率;积极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提高作业人员的专业化程度和作业方法提升劳动效率;围绕煤岩关键要素做文章,通过分煤层开采、钻孔与爆破协同、优化处理工序等措施,不断提升资源利用率。他们用全新的理念努力打造价值、成本和安全交付系统。

雅若碧煤矿是兖煤澳洲运营优化的优秀代表,蝉联前景奖大奖更是对兖煤澳洲公司运营管理能力的认可和鼓励。全体兖煤澳洲员工将持续努力,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将再创新水平。

上一篇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材料-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