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煤炭行业
您的位置: 行业资讯公司动态
兖煤澳洲公司与华能国际签订首个年度煤炭供应合同
兖矿集团网      

8月1日至4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民率团到兖煤澳洲公司考察。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张宝才接待了华能客人,并出席兖煤澳洲与华能国际和上海时代航运的首个年度煤炭供应合同(“长协”)签字仪式。

8月2日,兖煤澳洲、华能国际和上海时代航运在兖煤澳洲公司悉尼办公室举行简单而正式的第一个长协签字仪式。张宝才向华能客人介绍了兖煤澳洲近年来积极深化降本增盈提效、克服市场疲软逆势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表达了与华能国际夯实和拓展未来合作空间的愿望。李建民回顾并总结了首个长协的谈判过程,高度评价了双方参与谈判人员的风险意识和负责态度,对未来扩大合作充满信心。双方还就世界能源格局和煤炭清洁利用趋势、亚洲主要市场当前和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度讨论。

8月3日和4日,张宝才陪同华能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莫拉本煤矿和纽卡斯尔NCIG港口考察。华能国际考察团对兖煤澳洲矿井资产和管理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给予高度肯定,对未来扩大合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