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兖矿集团网      

7月14日,兖州煤业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公司上下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全力打好下半年决战,坚定不移完成全年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上半年,面对市场波动起伏、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安全环保稳定压力巨大等不利影响,兖州煤业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安全稳定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精益管控为手段,承压履责,创新作为,克难进取,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整体工作呈现出当量提升、结构优化、内外协同、高效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兖州煤业改革深化、蓄势突破、发展提速、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综合分析内外部环境,面临的宏观形势更加复杂,困难风险的挑战更加突出,生产经营任务更加艰巨。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必胜信念,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应对。一要以严守“红线”的意识强化预控管理,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二要以主动承责的担当强化生产组织,切实提升增量提效能力;三要以灵活高效的策略主动应对市场,切实提升营销创效能力;四要以精益管理的措施强化降本增效,切实提升管理挖潜能力;五要以多元的创投渠道优化资本运营,持续提升金融资本创效能力;六要以智慧经营的思维推动管理提升,持续增强内涵发展能力;七要以咬定青山的决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八要以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党组织保障监督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