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OA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传真:(86-537)5383311
邮箱:yzc@yanzhoucoal.com.cn

  • 地址:中国山东省邹城市凫山南路949号
    邮编:273500
当前位置: 首 页| 公司动态| 行业动态|
公司简介

兖州煤业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

6月18日上午,兖州煤业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会议审议批准了2020年度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利润分配方案、修改公司章程等12项议题。

会议由兖州煤业党委书记、董事刘健主持。他表示,议案的通过对于确保公司稳健发展,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各位股东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对兖州煤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开拓创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公司愿同广大股东一道,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同日上午,兖州煤业还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A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讨论的相关议案也顺利表决通过。

兖州煤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A股、H股股东、中介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公司独立董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