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OA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传真:(86-537)5383311
邮箱:yzc@yanzhoucoal.com.cn

  • 地址:中国山东省邹城市凫山南路949号
    邮编:273500
当前位置: 首 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公司简介

兖矿能源获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中国百强特别贡献企业奖”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办。山东能源所属兖矿能源凭借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和改革创新等领域取得的优秀成就,荣获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四大奖项,其中,兖矿能源被授予“中国百强特别贡献企业奖”。

兖矿能源自2021年发布新的战略纲要以来,坚定走能源企业变革转型之路的做法和一系列举措,倍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及有关著名经济学家的持续跟踪、关注和研究。为此,兖矿能源代表受邀通过云端发表了主旨演讲,分享了兖矿能源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经验和探索。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和政府高层官员等共同参与,以中国经济发展大计为中心议题的深层次高端研讨平台,也是百强企业之间交流经验、增进合作的独特机制和平台。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二届,在区域经济发展、行业进步及资本市场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