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OA 企业邮箱

联系我们

传真:(86-537)5383311
邮箱:yzc@yanzhoucoal.com.cn

  • 地址:中国山东省邹城市凫山南路949号
    邮编:273500
当前位置: 首 页| 公司动态| 公司要闻|
公司简介

兖煤澳洲公司召开2023年度董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来源:兖矿能源

2月23日

兖煤澳洲公司召开2023年度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兖煤澳洲公司2023年度业绩、高管薪酬方案及2024年度预算等事关公司长远发展的重要议题。

image.png

会前,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兖矿能源董事长李伟,与兖煤澳洲公司独立董事、高管进行座谈。李伟强调,兖煤澳洲公司要严格遵守境内、境外两地监管规则,坚持依法合规运营管理,强化董事会和执委会建设,规范决策审批流程,构建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要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特别是与大股东保持规范、透明、高效的沟通机制,树立国际化上市公司良好形象。要科学优化生产组织,增产增量,严控成本,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各项年度预算指标,持续提升股东和投资者回报。

image.png

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兖煤澳洲公司董事长茹刚主持会议。茹刚表示2023年兖煤澳洲公司克服强降雨、用工短缺、煤炭价格下滑等不利影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特别是下半年,生产运营强劲恢复,产量效益快速提升,各项指标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兖煤澳洲公司要科学编排生产计划,持续提升煤炭产量。高度重视公司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多元化发展,持续提升竞争力。

兖矿能源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兖煤澳洲公司董事肖耀猛,兖矿能源副总经理,兖煤澳洲公司董事、执委会主席岳宁,兖矿能源董事、董事会秘书,兖煤澳洲公司董事黄霄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及视频方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