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济宁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到山东煤炭交易中心参观

兖矿新闻网      

7月15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率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到山东煤炭交易中心参观,了解煤炭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煤炭交易中心大厦前,马平昌一行现场了解交易中心前期建设投资情况;在煤炭交易接待大厅观看煤炭交易中心宣传片,了解交易中心煤炭销售模式、煤炭营销渠道及煤炭产品价格与市场接轨接轨情况。在煤炭交易大厅观摩了煤炭商品挂单、应单操作,直接对接、自由洽谈、自由交易、成交合同及通过交易中心协助交收结算的整个业务流程。

参观完交易中心,马平昌充分肯定了山东煤炭交易中心的工作,他希望山东煤炭交易中心进一步创新煤炭销售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抓住 “互联网+” 机遇,打造以煤炭为中心的信息、交易、物流、金融服务综合平台。

据了解,山东煤炭交易中心由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德麟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斥资组建。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12年8月21日经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交易中心坚持“立足济宁,定位山东,辐射国内,发展海外”的发展战略,通过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提供智能化服务,不断创新和完善交易模式,积极发展物流配送网络和现代服务业,逐步与国内各大煤炭现货交易市场对接。形成行业内领先的煤炭供应链服务体系,建立区域煤炭价格指数,打造国家级区域煤炭交易中心。

上一篇兖州煤业举办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培训班下一篇兖州煤业上半年经济分析会力倡鼓士气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