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兖矿集团网      

11月27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讨论审议6项议案。兖州煤业副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经理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独立董事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针对性意见。经讨论审议,会议批准公司投资临商银行、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内部借款、调整公司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成员等3项议案;通过了《关于确定2018-2020年度与兖矿集团持续性关联交易项目及上限金额的议案》、《关于确定2018-2020年度与其他关联方持续性关联交易项目及上限金额的议案》等2项议案,并提交公司最近一次召开的股东大会讨论审议;同时,决定适时召开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下一篇兖州煤业再次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