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再次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
兖煤微信      

1月20日,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兖州煤业再次荣获“优秀董事会”奖,已连续八年荣获该项殊荣;同时,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向前荣获“最佳CEO”奖。       

                     

《董事会》杂志每年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金圆桌论坛”和“金圆桌奖”,以前瞻、权威、客观、公正等特点赢得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具有高度认同的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国内评价上市公司治理质量最具影响力的指标及评价中国上市公司成长性的风向标。“金圆桌奖”评选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信和非商业化的原则,在持续跟踪研究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和董事会建设的基础上,以详实的数据、客观的标准,经自荐、上市公司协会等机构推荐,再结合普通投资者的网络投票,最终综合评定出本届“金圆桌”各个奖项。

近年来,兖州煤业立足主导产业做强做大、战略产业协同配置,科学实施新的产业组合,逐步构建形成了“实体产业、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边支撑的战略产业新布局。2017年公司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66位、煤炭上市公司第2位,稳居行业第一方阵;在2017年全球50大矿业公司市值排名中,位列市值增长最佳10家矿业公司第6位。

 
上一篇兖州煤业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下一篇兖州煤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