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兖矿集团网      

 

1月26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公司”)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兖州煤业董事、总经理吴向前主持会议。公司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中介机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过讨论审议,兖州煤业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2018-2020年度与兖矿集团持续性关联交易项目及上限金额的议案》和《关于确定2018-2020年度与其他关联方持续性关联交易项目及上限金额的议案》两项议案。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情况、出席会议人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发表了法律意见,认为本次会议所有程序合法有效。

上一篇兖州煤业再次荣获金圆桌“优秀董事会”奖下一篇兖州煤业2017年度业绩香港路演 资本市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