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2018金港股”两项大奖
兖煤微信      

 

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兖州煤业荣获“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和“最佳IR奖(个人)”大奖。

本次2018“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港美股资讯门户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


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旨在表彰2018年成长速度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能源及资源类企业。


此次兖州煤业获得“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奖项,彰显了兖州煤业的投资吸引和内在价值,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传统能源与资源行业的关注。

2018金港股最佳IR奖”旨在表彰2018年内,积极与公众、机构投资人和媒体进行沟通并持续传达企业信息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人员。


 

这是资本市场首次对上市公司投资者管理人员进行专业评估和遴选,体现了市场对IR工作重要性的认可。


颁奖典礼吸引了180家优质港股企业出席,既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超过90%为港股通标的,占据当前港股总市值的1/2。

 

 

上一篇连续八年荣获“优秀董事会”后又一重大突破:兖州煤业荣获“最佳董事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