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兖煤微信      

 

2019年1月20日,“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在北京开幕。

兖州煤业以“社会责任、绿色发展、品牌价值”登上2018绿色发展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榜单。

兖州煤业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绿色企业品牌等方面的成功举措,写入《2018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

近年来,兖州煤业两度获得“全国质量奖”,连续多年获得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是中国唯一一家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亚太质量奖”和“全球卓越绩效奖”的煤炭企业;是全球第一家获得国际评审认定“投资级”的煤炭上市公司。    

             

兖州煤业还荣获杰出治理上市公司金帆奖、中国百强企业奖、中国道德企业奖、煤炭工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等荣誉。

本次荣获2018绿色发展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为兖州煤业提升品牌价值再次带来新的机遇,“兖州煤业”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兖州煤业将继续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实现产品和企业在有形实体和无形品牌价值上的同步提升。

 

上一篇兖州煤业荣获“2018金港股”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