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举办2021年度反路演

     

       9月2日,兖州煤业举办2021年度资本市场反路演,邀请信达证券、广发基金、睿远基金、富国基金等20余家机构投资者和多位个人到公司考察调研。

兖州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肖耀猛,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若林,董事、财务总监赵青春参加座谈,并就公司2021年中期业绩、“双碳”导向下中长期战略规划、智能化矿井建设等方面内容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上午的反向路演座谈会上,兖州煤业管理层全面介绍了公司最新经营情况、各板块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策略。公司管理层表示,兖州煤业将把“大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放在突出位置,更加尊重投资者利益诉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做投资者“打心底”信任的上市公司。同时,致力于将“投资者至上”的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继续规划实施强有力的投资者回报策略和市值提升规划,以优异的经营业绩,丰硕的发展成果,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长久、更丰厚的回报。

针对投资者关注重点,本次反路演安排得周密而紧凑。下午实地考察了鲍店煤矿的智能化矿井建设情况。在公司管理层陪同下,投资者观看了智能化建设专题片,并深入鲍店矿7304智能综放工作面,实地观摩智能化工作面运营情况,以直观方式感受采煤机记忆截割、液压支架自动跟机移架等智能化采煤技术应用。


上一篇打造中国能源企业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专访兖州煤业董事长李伟下一篇兖州煤业2021年半年度业绩推介材料(中国准则)